=?GB2312?B?sbG+qUdOT01F08O7p9fpU0ZEx+zXo7vutq/V0MS81r7UuNXf?=

Hey 各位:
 北京GNOME用户组计划将于9月18日下午2点-5点在北师大举行世界自由软件日庆祝活动。下面是关于活动的策划。
目前我们需要大约15-20名志愿者。志愿者要做的事情主要是:
1 设计海报 1人
2 设计易拉宝 1人
3 在活动现场拍照 1人
4 在活动现场录制视频 1人
5 活动开始前登记参加人员 3人
6 主持人 1人
7 在活动会场前演示Linux 5人
8 机动人员 2人

北京GNOME用户组需要大家的帮助,请各位参与到我们这次的庆祝活动中来,谢谢大家!

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名字将记录入北京GNOME用户组SFD庆祝活动的总结中,并对大家表示特别感谢。

另外我们会为每位志愿者提供午餐和晚餐,可以和演讲者合影留念。

北京GNOME用户组世界自由软件日活动策划

活动前期准备

1 相关资料物品准备

1.1 打印资料
   什么是自由软件?
    什么是Linux?
    什么是GNOME?
    北京GNOME用户组介绍

    如何加入社区开发?
   如何向周围的人介绍开源软件?
  打印200份
需要找人整理资料

1.2 易拉宝3个
   1个介绍北京GNOME用户组
   1个介绍GNOME
   1个介绍自由软件
   需要找人设计
1.3 饮用水的准备
  参会人员均有水可以喝,200瓶左右

1.4 宣传海报若干,在北师大内进行宣传
需要进行设计

1.5  礼品的准备

找赞助的礼品和经费

2 演讲内容的准备

主题一:
介绍GNOME和北京GNOME用户组
介绍GNOME.ASIA summit

主题二:
介绍google summer of code
介绍参加了的同学的情况,参加的过程,做的项目介绍
目前从事的工作

多介绍几位,最好有本人在现场。

主题三:
介绍办公迁移

3 活动相关人员
    活动开始前的登记接待 2~3人
    摄影 1人
   DV录制 1人
   中场休息 演示电脑5台 需要演示介绍人员
   机动人员2名
   主持人1名

活动前的宣传

发送到python中国社区
在oschina发布
在chinaunix发布
在QQ群中发布
在Ubuntu中文社区发布
在北京openparty上发布
在北京Linux用户组邮件列表发布
在北京GNOME用户组邮件列表发布
在豆瓣发布
在高校论坛中发布
在北师大张贴海报

活动当天 活动开始前

2.1 接待

有易拉宝 进行宣传

引领参加人员找到场地

2.2 登记
参会人员登记,领取礼品 宣传材料 调查问卷

2.3 调试投影仪 话筒
演示使用的电脑 要使用Linux

活动开始前播放关于自由软件的视频

在前面进行Linux系统的演示介绍

准备足够的插线板,如果能搭建一个临时无线局域网最好。

准备好背景音乐
活动进行中

拍照,录制视频,在活动中发放礼品

活动中场休息
大家进行自由交流,吃糖,在前面观看演示电脑

活动结束后的总结

整理照片,整理相关介绍文字,整理视频
额外的想法
是否可以准备一些糖给大家吃

建议联合Ubuntu中文社区组织活动
这次活动保证足够的人气很重要
我认为这次活动的成功可以大大提高北京GNOME用户组的影响力
同时也是对我们内部的士气的提升。

Emily的建议:
1。 搭建局域网需要该学校学生的合作。 因为在校园网内,所以需要学生的帐号。
2。 我们在这次活动之前, 就需要招募志愿者了。
3。 录制视频, 我有DV可以借出来,但是之后的视频编辑成短片是很重要的。 需要找人编辑或者有志愿者帮助我们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