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2312?B?UmU6ILGxvqlHTk9NRdPDu6fX6bPJwaIy1tzE6sfs16O77ravIC0t?= =?GB2312?B?ILGow/vAsg==?=

Hi,
   红帽公司Fedora这边有两个人参加。
谢谢,
   吴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