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born <linuxbqj gmail com>
日期: 2010年6月18日 上午11:37
主题: 喀纳斯自由软件专卖店用户捐款说明
收件人: 522 陈阳 <emilychen522 gmail com>

大家好!

 我是喀纳斯自由软件专卖店的白清杰,主要出售基于ubuntu 的LIVE USB和提供linux 技术服务。

在用户购买我的产品和服务时,我曾经和用户说明,他们所支付的款项中有一元钱是要捐献给社区的。

这个捐款是我的用户的行为,我只是代劳。

在这半年的经营中,我深切感受到了国内的linux爱好者们对开源的激情。

前段时间,小店的信誉恰好突破了100。(一个信誉代表一个交易)

昨天北京GNOME用户组在Intel举行了第二十次活动。

在陈绪博士的演讲结束之后,我将这些用户们的捐款,总计100元交给了Emliy。

同时恭喜Emliy成为GNOME基金会的Board 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