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GB2312?B?udjT2tbcxKmxsb6pR25vbWXTw7un1+m1xLvutq8=?=

I help to forward this weekend event detail from Zhangweiwu as below.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if you wanna join.

标题:北京Gnome用户组与(即将成立的)北京Flamenco协会合办歌舞瓶酒会

本次活动没有技术话题,我们将与即将成立的北京Flamenco协会合办一次载歌载舞的“瓶酒会”。我们除了将安排北京Flamenco协会的十 几位女孩台上展英姿之外,也会有茶、酒助兴使我们在台下彼此互相认识了解。

关于艺术和生活:
Flamenco即是民间活动,又是艺术表演,它来自西班牙,结合歌、舞、吉它。实际上,它是安达鲁西亚吉普赛人的生活 方式。您可能不熟悉Flamenco的名字,但您一定在电视、电影和晚会上见过Flamenco。

Flamenco有浓郁的“生”的气息,色彩极尽妍丽,舞步刚俊有力。Flamenco舞者的生活态度和舞蹈歌唱从不分家。
(一张西班牙的Flamenco表演的照片,发稿时宜于做题图: http://fmflmg.photo.hexun.com/66545423_d.html

除了欣赏美好、多交朋友,我们也希望我们IT领域来的朋友能感受这种勃发的生活气息。

相关链接:
这几张是北京Flamenco协会11月份的活动:
http://www.zhangweiwu.name/album_2010-11-20/DSC_0645.jpg
http://www.zhangweiwu.name/album_2010-11-20/DSC_0592.jpg

有一些以前的活动:

http://fmflmg.photo.hexun.com/67288628_d.html
http://fmflmg.photo.hexun.com/67562701_d.html

小提示: 因为北京弗拉明戈协会按她们习惯肯定会胜装出席,这个场合我们BGUG的朋友也适合胜装出场。
关于瓶酒会
这次活动同时也是一个瓶酒会。

瓶酒会是传统上流行于西方青年的聚会方式,鼓励每个人都带瓶酒来参加活动。带来的酒放在一起,每个人都可以自助喝别人带来的酒。因为事先不知 道会有什么酒,所以可能会有特别惊喜,会调酒的人,也会有所灵感也可以现场调配或发明一些花样。

带什么酒都是可以的,带果汁也很好,可以用于调配。如果您带的是比较有特色的果汁或酒,比如不常见的沙棘汁、苦艾酒,大家会把它当作一份特别 的好意!

小提示:考虑将会有很多女孩,我们相信20度之下的淡酒(如干红、马天尼)会比不宜调配的烈酒(如伏特加、苦艾酒)更受欢迎。如果带烈酒请考 虑宜调配的种类(如波本)。

小提示:带来甜点和糖果,也是一种特别的好意!

2010年12月11日下午1点30分,在地铁芍药居B出口门内侧上车。我们安排车送到 宋庄画家村。
车将等到1点45分,所以请大家尽量准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