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UmU6IOeWkemXru+8mmxpbnV4K0RETlMg5p626K6+5pyN5Yqh5ZmoIC0tLS0tLS0t6Zeu?= =?UTF-8?B?6aKY5Y2H57qn?=

> 谢谢详细的回答。
> 事实上,用的是Android平板电脑,打开浏览器时,只允许看一个页面,就导致这 个问题了。
>  非要注册、登录到某店后才可以 wifi,不这样就不行。
>  而真实的问题是:具体的这些(注册、登录正常wifi)是如何实现????

我不太懂,瞎猜的:
在网页登录之前,事实上你已经接连上网络了,也就是在路由端被分配了一个IP地址。但是这个时候此IP在路由系统中是未认证状态,所有端口都是关闭的,只有80端口是开的,但是所有其他数据流都会被重定向到登录页面(或者阻断?)。
当你登录后,你的IP会自动经过认证,端口会开通。
所有这些应该都由路由系统支持,也许openWRT能搞定吧,没用过我就不清楚了。

具体怎么实现的,没有研究过,google一下试试吧。

--
Vincent.D
Blog:  http://www.vinc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