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QkdVR+WwhuWPguWKoDXmnIg45pel55qEVWJ1bnR1IDEwLjA0IExUUyA=?= =?UTF-8?B?UmVsZWFzZSBQYXJ0eQ==?=



由于场地方面的原因,Release Party 将推迟到 2010年5月8日下午3:00开始,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Ubuntu 10.04 LTS Release Party


时间:2010年5月8日下午3:00开始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北京科技大学 机电信息楼 203
地图:http://ditu.google.com/maps/ms?brcurrent=3,0x35f05410fbf08a97:0xea21de81a06d377b,0,0x35f05137c865ad63:0xd348af83c67dc389%3B5,0,0&ie=UTF8&msa=0&

1、演讲者:侯正鹏/Zhengpeng Hou(Freeflying) (Ubuntu China LoCo Community)
     主题:Ubuntu Developer Summit

2、演讲者:张韡武/Weiwu Zhang (Beijing GNOME User Group)
     主题:最佳实践:在IT专业领域之外推广ubuntu的密技

3、演讲者:陈悦/Eleanor Chen (Ubuntu China LoCo Community)
     主题:Ubuntu Lucid Lynx

邀请嘉宾介绍:
       张韡武在04年大学读书期间创办锐业软服软件服务企业,
以探索实践中国软件服务。公司服务于企业客户,方案均使用自由软件,目 前为德国商会、德外经贸新闻署、德国技术合作公司等德国知名企业提供广受赞誉的软件咨询、培训、实施、研发服务。张韡武在 大学本科时即受命领导他的讲师们组成的研发团队,设计军队装备管理软件。除军队外,他还在政府、外企等不同环境下领导软件项目,其中 有的面向内部需求,有的面向公众服务;即有Web产品,也有桌面实施;即涉及产品研发的创新,又相关服务应用的扎实;丰富 的经历为开放的眼界张本:左眼看需求,右眼看实现;左手写材料,右手写程序。业界流行实用和理念牴牾,理想和现实角力,可比庖丁解牛 故事里的枝经肯棨,韡武专门攻这解牛之术。工作之外,张韡武也以个人身份参与一些开源项目,并且办网站以维护网上银行 Linux兼容性信息: http://www.linuxbanks.cn 。IT业以外,他对历史和出版两个领域都有研究。

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谢谢。

北京GNOME用户组



[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Index] [Author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