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GNOME 2.26, live demos available!

On Mon, 2009-03-23 at 20:10 +0800, Emily Chen wrote:
> Jesse, 我可以对gnome-cn-list进行管理。
>
> 使用Thunderbird客户端,我可以Reply to all 或者Reply to:
> gnome-cn-list gnome org。
>
> 你在使用基于浏览器的gmail时, 选择“全部回复”就可以CC:发信给list。
>
> 不知道是否回答了你的问题,或者你是其他的需求?

我的问题是,有的人不知道需要"全部回复“,只是用”回复“,这样的话就只回复了
发件人,而不会发到列表里。

如果我是原来的发件人,我不希望由我来把别人(错误地只)回复给我的邮件转发
到列表里。虽然我很感谢别人的回复,但我不想花时间来转发别人的信。

Thanks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