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F-8?B?Mi4yNC4w54mI5pe26Ze05LiO?= =?UTF-8?B?5pel5pyf6aaW6YCJ6aG55Y+R546w57+76K+R6ZSZ6K+v?=

大家好!
   我是新用户,来这里反映一个翻译上的问题。我近日试用ubuntu8.10 beta 版时,发现GNOME面版上时钟首选项中存在中文翻译问题。首先,进和时钟首选项-位置标签。然后点击添加按钮,打开一对话框,指定位置名称,时区,经度,纬度。在经度纬度两栏旁边有设定北纬南纬和东经西经的选项。不过这两个选项却翻译成了,东方西方,南方北方。Ubuntu 8.10正式版还有几天就发表了。我不希望这个小的瑕疵进入正式版中。希望相关翻译人员能够尽快修复这个地理常识问题。尽快与下游的MOTU取得联系。不要让这个问题带入正式版。谢谢大家。

爱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