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UTF-8?Q?=E5=85=B3=E4=BA=8E=E5=AF=BC=E8=88=AA=E6=A0=8F?=

Thanks! Here is my comments of the site and the screenshot:

1) 导航栏我建议:
除了 “主页 、北京GNOME用户组、wiki 、 论坛 以外”,再加上 “关于我们“ 把一
些固定的资料加上,方便会员查看。

2) 还有主页是不是应该提一下这个网站的launch和我们的目标等?

3) 论坛的话,建议有一个session是可以讨论其他事情的比如(休闲室)等等。
那么有会员想问其他的东西就可以放到这里来讨论,也加点social的成分:)

On Fri, 2008-11-28 at 13:49 +0800, tang junyi wrote:
> 现在的导航栏:什么是,获取,使用,参与Gnome这四个可以合并到一个Wiki的
> 栏目下面(Vincent和我现在是独立在看做出来效果如何)。

其实什么是,获取,使用,参与Gnome会经常更改吗?就是说是 内容是 user
generated contents吗? 如果是固定的部分可以把这些放到 “关于gnome” menu
的底下,然后有sub-menu button navigate.

然后wiki 的话就一定是一些user generated 内容,比如项目的进展、一些有用的
资料等等。

要是什么是,获取,使用,参与Gnome完全是 user generated contents 的话就放
到WIKI下面。

欢迎加入讨论!

Cheers,
Po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