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5?B?UmU6IFdpbmUxLjSnWbFOtW+nR6FBIKW/vVSn08RAqszAsKajwr0=?= =?Big5?B?xLYgRndkOiBUcmFuc2xhdG9ycyB3YW50ZWQh?=

那些翻譯上的狀況在確認時可以做修正

大家翻譯上去後還不會馬上被接受
而是需要管理員確認後才會被接受
所以有的條目是未確認

Franklin

在 2012年2月17日下午10:41,Qian Hong <fracting gmail com>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