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使用自由软件完成用户组的日常线上 交流

最近我的微博被封停

祝贺你!我要是有这样的荣誉就在名片上印上,什么“开源支持者,微博被封停者”之类列一排头衔。

不要考虑什么适应国内大环境,适应国内大环境咱们就与国际的开源主流分道扬镳了!

在乡下等待外国签证的时间,村里长者见到我对我说,你应该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人是要适应社会的,哪能叫社会适应你呢?何况外国乱得很,这里又军政府,那里又化学武器,只有我们中国才是太平的。你有没有考虑听听老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