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planning-summit,不培训学编程12:40:38

gnome-planning-summit,
不培训也能学编程!挑战传统编程教学理念!!

读者如是说:“有了张孝祥的培训光盘和书,如果谁再学不会,就不要学编程了!”

张孝详IT课堂系列----市面唯一完整版《JAVA就业培训教程》视频教学录像光盘
市场价:200元
本站专卖特价:180元
与我联系购买事宜:windylimin sohu com
请到
http://www.myclass.com.cn/javavideo/index.htm
查看详细信息。

本课程的配套书《JAVA就业培训教程》已由清华大学
出版社出版,感兴趣的读者可以以原价39元的包邮费价格让我帮您代购

本书作者----著名IT培训教师张孝祥先生关于此光盘的介绍:

之所以录制这样的光盘,是因为我们中国自加入WTO以来,面对国外大型软件公司的竞争,国内许多中小软件企业纷纷下马,因此所造成的人才竞争也是日趋激烈,失业率上升,加上99年以来大学生扩招,仅仅今年的大学毕业生就比去年增加70多万,就业形式更是不容乐观。许多大学生刚刚毕业,就要面临失业的窘境。针对这一情况,本人作为中国IT业的一个教育先行者,深感责任众大,特地将多年执教课程录制成一系列的教学光盘

按照传统的做法,这些人可以通过读书自学、参加培训来学习这方面的知识,但书本的知识往往不够新和快,培训班内容又往往不够系统,培训班数量众多,鱼龙混杂,又让人不得不防。稍有不慎,就白花钱,浪费了时间,对于还没有就业的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本套光盘的特点,将会特别强调"简明易懂"和"Step by Step",只要具备初中水平的人都能看得懂,而且不用花很多时间。就如一个手把手教的老师,在潜移默化中将你带入IT行业,解决工作问题。另外一个最大的特点是绝大部分内容为原创,是本人多年软件开发和编程教学的经验。

片断下载(非联系方式):
Java教学视频录象之Classpath设置篇
Java教学视频录象之Jar的介绍与使用篇
Java教学视频录象之包篇
Java教学视频录象之多线程同步篇
Java教学视频录象之浮点数的表示形式篇
Java教学视频录象之环境变量篇

http://search2.onlinedown.net/search.asp?Keyword=Java%BD%CC%D1%A7
2004-03-0512:40:38